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報導】數位廣告轉型之術

2022年4月14日 19:36
發佈位置: 學系公告

圖/文撰稿人:企三C 鄭舫

邱瀅憓老師在數位行銷實務專題的課程中,特別邀請艾得基客行銷顧問公司的許譽薰企劃總監蒞臨東吳分享數位廣告如何轉型,其中以 Mar-Tech 為主的行銷服務,以及 Mar-Tech 所需的夥伴能力作為演講主軸。

生於現在這個網路世代,行銷科技變得更加重要,講師從何謂 Mar-Tech 作為講座的開端— 行銷自動化加上行銷智能化,講師以特斯拉作為例子讓同學更加了解其中的意涵,所謂行銷自動化像是特斯拉的倒車系統,取代了人的手腳嘴;智能化的部分則是當你忘記停車的位子時,車子會自動開到你的面前。

演講的過程也以有獎徵答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對於 Mar-Tech 人員的需求,包含對技術的熟悉度以及對於數據的理解,從以前的文字導向到現在到處充滿著數據及邏輯關係,大家應該去思考這些東西該如何呈現及分析;再者是創意洞察的整合,能夠提供多種面向的策略及解決方案,最後則是語言及協調能力,因為其中會包含許多專業術語及系統語言,也會有許多跨域溝通的機會,因此這是非常重要的。

這個講座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有興趣卻很難接觸到的主題,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去更加認識數位廣告以及 Mar-Tech,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但經過講師詳細的講解、舉例以及同學們熱絡的回應及提問,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獲益良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