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由王文華創辦的「夢想學校」,現正招募第八屆研究員!

2014年9月2日 03:11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由王文華創辦的「夢想學校」,現正招募第八屆研究員!】

*工作內容:

1. 由王文華親自帶領,研究國際商管企業和公益案例,撰寫分析後與團隊成員互相分享、討論、學習。

2. 在王文華與團隊成員幫助下,於Give&Take平台執行專案,實際運用研究內容。

*工作時數:10-12月,每月約20小時。

*工作薪資:每月固定薪資。

*工作形式:透過e-mail網路工作,無須至特定場所。每月有定期見面檢討會。

*申請資格:

1. 無論是學生或社會新鮮人,只要能配合工作坊、訓練時程,皆可報名。

2. 於「Change-Makers 養成計劃」(http://goo.gl/j9I3MM)社團發表兩個案例。

3. 9/24()前填寫報名表單:http://ppt.cc/V7Zq

4. 參與9/27(六)下午的Workshop,以及時間9/28 ()下午的Training

*在每個月的月底,雙方都可評估是否適合繼續。彼此都同意適合,才進入下一個月。夢想學校評估適不適合的標準,是「夢想學校」的文化和價值觀:http://www.dreamschool.com.tw/home/school/

9/3()9/14()晚上9:00-10:00,將在Change Makers社團舉辦「學長姐給問嗎」線上說明會,在申請實習時有任何問題,都有經驗豐富的學長姊為你解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