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早鳥價只到6/10止!!!

2014年6月10日 16:46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早鳥價只到6/10!!!


邀請全球知名媒體美國時代雜誌、國家地理雜誌、韓國LINE日本日經新聞、韓國女性時尚雜誌Singles Korea樂天市場購物網、Taipei WalkerCOOLChocVOCE、天下、udn聯合線上、城邦出版集團、GQVOGUE英、美、日、韓、新、大陸、台灣大師將帶您剖析全球媒體趨勢、國外成功經驗、營運策略、品牌創新、數位經營及新媒體,並教導平面媒體如何結合數位、廣告、活動及onlineoffline的整合策略!


唯有比別人更早一步培養國際觀,才能與全世界人才競爭!唯有跟全球最優秀的大師學習,才能啟發您潛在的領袖特質!

活動詳情: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36/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