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想知道知名雜誌GQ、VOGUE如何整合時尚、精品、媒體、活動行銷及公關,發展平面、網路、行動等新閱讀模式嗎?

2014年6月4日 02:47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知名雜誌GQVOGUE康泰納仕樺舍集團發行,除了平面、也發展網路、行動等新閱讀模式,並整合時尚、精品、媒體、活動行銷及公關,想一窺其策略與思維嗎?

關於時尚,VOGUE說了才算!聽過這句品牌的標語嗎?知名時尚雜誌GQVOGUE擅長結合時尚品牌合作,並屢創流行話題。本營隊特邀其董事總經理劉震紳主講:以該團為例,包括雜誌媒體的組織架構、媒體的收入來源?及雜誌的訂價策略等精彩內容。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講師介紹】:

劉震紳,服務於時尚、精品、媒體、活動行銷及公關產業有長達18年之久的經驗,於台灣康泰納仕樺舍集團中參與並擔任主要專案之主導者 (i.e. VOGUE全球購物夜, GQ Men of the Year) 致力媒體整合,結合不同資源來建立『全方位』的服務規劃平台,將媒體創意與客戶服務進階至另一個里程碑,並與品牌有著良好緊密關係

康泰納仕為全世界最頂尖的媒體集團之一,旗下擁有VOGUEGQ等世界知名雜誌。媒體版圖跨越全球六大洲、25個國家市場。公司以出版最高品質内容為核心業務,同時經營網站、Facebook、平板、手機、影音等新媒體數位平臺。集團事業群更是擁有為時尚精品界的領導品牌提供公關服務的樺舍公關顧問公司,及為企業刊物跨媒體代編領域首屈一指的樺舍文化事業公司。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共邀12位國際+7位台灣大師,不必出國就讓你聆聽國際級最新的媒體趨勢!早鳥好評延長至6/10,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精彩內容請看: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36/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