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嗎?畢業生如何能寫出獨特的履歷?

2014年5月27日 17:2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就業市場競爭激烈,媒體工作也需要各環節的人才,如編輯、行銷、業務、管理、數位、行政、財務等,畢業生馬上面臨職場各種挑戰!讓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人資長傳授這些技巧。

---------------------------------------------------------------------------------------------------------------------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講師介紹】:

城邦出版集團是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以雜誌與出版為源頭,以台灣市場為基地走向華文市場、邁向世界舞台。旗下知名出版社不勝枚舉,出版刊物內容涵蓋商業、歷史、兒童、文學、藝術、旅遊、食譜、流行資訊、醫藥、宗教等各領域,皆備受讀者好評。

此次邀請到城邦出版控股集團台灣營運中心人力資源部人資長周淑儀為營隊同學性向剖析並傳授求職秘技,包括性向測驗剖析、履歷自傳的撰寫技巧、及成功的面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