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想知道LINE如何打造目前全球使用人數突破四億的行動平台? 韓國女性雜誌The Book Company又是如何成功經營數位平台?

2014年5月23日 18:01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想知道韓國LINE如何打造目前全球使用人數突破四億的行動平台?

韓國女性雜誌The Book Company又是如何成功經營數位平台?

兩位將在【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有精彩的分享!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講師介紹】:

通訊軟體LINE是由Naver(舊稱NHN)與LINE(舊稱NHN Japan)於20133月共同投資的合營事業,提供創新的行動平台,目前全球使用人數突破四億。本次特邀韓國LINE 事業部總經理姜玄玭現身說法

韓國The Book Company策略規劃資深經理Ashley Y. Choi曾任職於韓國《中央日報》、《CosmoGIRL! Korea》及多家年輕女性雜誌如《Cosmopolitan Korea》、《CéCi》、《Women’s Joongang》等擔任時尚與專題編輯,目前在The Book Company雜誌部門負責國際事務與授權業務,積極協助公司與全球媒體集團結盟、發行新雜誌、與其他亞洲國家合作出版。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36/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