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林天送學長(66A)接任中菲行執行長!!

2014年3月24日 17:14
發佈位置: 榮譽榜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0日電)中菲行國際物流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錢堯懷今天正式將執行長責任傳承給營運長林天送,代表中菲行成功地完成世代及專業傳承。

中菲行表示,在錢堯懷超過40年追求卓越的領導下,以中菲行的倫理價值及企業文化為基礎,達到今天的營業規模;將執行長責任傳承給林天送後,錢堯懷將專注於董事長一職。

林天送在加入中菲行之前,從事海運、空運和陸運相關工作超過25年,在中菲行已服務近10年,歷任集團執行副總裁和營運長,為世代傳承及專業傳承的最佳人選。

林天送表示,未來在董事會的指導下,將持續強化集團的倫理價值和企業文化,透過傳承和轉化(Inheritance and Transformation) ,以創新和變革來制訂企業經營管理的方向和策略,充分運用中菲行的專業資源,強化執行力,在全球物流市場上持續成長,追求集團的永續經營。

林天送指出,中菲行堅持既定的全球營運方針與計畫,以「大中華經濟商圈為母體市場」,連結東協經濟共同體,致力強化企業組織力及區域行銷能力,建立以區域行銷、在地銷售及客服人員所組成的戰鬥團隊,來進攻市場及服務客戶,進而強化拓展新客戶,提供「客戶需求導向」多元化的物流服務,進一步帶動全球營運邁向成長。

透過核心競爭力提升,建構集團競爭優勢,以行銷通路多元化、產品多元化、操作優質化和資訊一元化強化四大行銷策略,並以全球化的視野、在地化的經營(Global Vision, Local Touch)培養多元專業團隊,運用科技完成使命,以期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之國際運輸及物流服務業者。1030320

※本文轉載中央通訊社《林天送接執行長 中菲行世代傳承》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