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21玉山銀行理財專員】畢業季徵才活動

2021年6月9日 23:09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玉山銀行提供紮實的培育制度及豐富的職涯發展,用心培育專業人才,致力提供顧客有溫度且專業的服務,誠摯歡迎優秀的人才加入玉山財富管理團隊,持續深耕理財專業,成為顧客最信賴的好夥伴。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1/06/25(五),通過初審後將安排「視訊」面談!
  • 工作內容:提供VIP顧客投資理財、資產配置及稅務規劃等全方位財富管理專業服務
  • 職務專長:

 1. 專業能力:行情研判、資產配置、投資諮詢稅務知識、節稅規劃、風險管理

 2. 行銷能力:理財服務、關係維護、理財講座、業務目標、VIP顧客資產成長狀況

  • 甄選對象:2021應屆畢業生
  • 上班地點: 全台各分行 

【立即手刀應徵】→ https://esnhr.pse.is/3bfckj (應徵職務:個人金融/理財專員(新人))

【更多職缺資訊】→ https://esnhr.pse.is/3hz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