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臺灣青年學生鄭州實習計畫

2019年6月24日 18:50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一、實習計畫目的:

(一)為臺灣青年學生提供實習崗位、為進入職場做準備。

(二)通過來鄭州實習,提升個人職場工作能力,鍛煉社會適應能力,積累大陸(鄭州)市場工作經驗,為有意願到大陸(鄭州)就業創業者提供先期熟悉便利。

(三)增進臺灣青年學生對大陸(鄭州)市場環境、產業走向和未來發展趨勢的進一步瞭解。

(四)為臺灣青年瞭解大陸(鄭州)社會、經濟、文化發展狀況提供便利。

二、實習計畫時間:

本實習計畫全程日期為2019年7月14日(周日)至2019年8月12日(週一)。

三、實習計畫地點:河南省鄭州市

四、實習崗位設置:服務業30人、IT業10人、製造業10人

五、實習費用安排:

(一)交通費:本計畫補助每位參與者實習往返機票費用(經濟艙)

(二)食宿費:本計畫安排每位元參與者全程食宿。

(三)由組織方安排之活動所產生的費用無需學生個人負擔(外出參觀、交流、座談、宴請等)。

六、活動內容安排:

(一)工作日(週一至週五),實習學生在企業實習。

(二)利用實習之餘(週六、日),安排參訪活動,增進實習學生對大陸(鄭州)職場與科技發展、鄭州現實經濟社會、歷史文化的瞭解。

七、實習要求:

(一)實習期間,須全程參與本計畫所安排的所有活動(特殊情況須經批准方可)。

(二)集體外出活動時,嚴格遵守主辦方的各項要求,不得遲到早退或擅自脫隊,以確保實習學生的安全。

(三)實習期間,堅持實施晚點名,22:00實施門禁,不得擅自脫離組織(若有特殊情形應立即報備)。

(四)自覺服從管理,如有嚴重違反紀律者,將立即取消實習資格,返台機票需自行負擔。

八、其他說明事項:

(一)實習期間無有薪金。

(二)各實習企業可能會自行與實習學生簽訂實習協定,就工作任務、責任義務和保密條款等進行具體約定。

(三)有特殊疾病、特殊飲食習慣、宗教信仰習慣等,請注明清楚。未將個人特殊病史告知主辦單位,相關醫療責任自負。對不服從管理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實習資格,返台機票需自負。

(四)如活動時間、地點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有興趣的報名同學,請洽企管系林慈盈助教!

電話:02-2311-1531#2607,

Email:tzuying@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