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13屆myfone行動創作獎,擴大徵件截止日8月8日

2019年5月4日 00:50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一年一度國內最大全民創作賽事「第13屆myfone行動創作獎」來臨了~~~

今年的主題【反骨.返古】,鼓勵創作者大膽走出自己的路。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中,將過往的美好價值淬煉成創作新元素或許能是種「返古」,將既有的框架解構、創造破壞式創新也能是種「反骨」,而每一種定義的創作我們都歡迎並尊重。

總獎金354萬!「行動訊息」、「故事接龍」、「原創貼圖」、「微電影」各式領域競賽,邀請同學一同參與!!

 

故事接龍組

兩階段徵文。以100-300字續寫故事內容,文體不限,並留下伏筆讓第二階段參賽者續寫。

第一階段入選三名各獲2萬元,第二階段首獎10萬元。

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轉製成電子書出版,上架至mybook電子書城開放大眾下載閱讀。

 

行動訊息組

一字萬金!70字內短句/對話/短文形式創作,

主題以關心時事,回應議題,或是發揮奇思妙想,改寫成語詩詞。

首獎8萬元,總投稿數量不限。獎項眾多不怕有遺珠。

 

原創貼圖組

以系列主題進行自由創作,繳交四張情緒表情+四張自由創作,另可角逐最佳年度情緒獎。

首獎10萬元,足足14個獎項等著你,得獎作品將上架至通訊軟體M+,同時有機會上架台北文創app虛擬互動區開放大眾免費下載使用。

 

微電影組

主題:「反骨,返古」。

微電影:為3~5分鐘(含片頭),首獎100萬元。

行動影片:為1~2分鐘,限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拍攝(含片頭),首獎50萬元。

得獎作品將上架至myVideo開放大眾免費觀賞,並能獲得每年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數部公益微電影委託拍攝比稿機會。

 

獨家消息!!! 7/1前使用獎金獵人投稿專區投稿即可參加抽獎!https://ent.bhuntr.com/myf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