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7銀鷹實習計畫開始報名

2017年5月16日 21:53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2017年銀鷹實習計畫開始報名

補充說明:銀鷹計畫專給台灣學生申請,陸生及港澳生接不可申請。

請有意願之同學於5/26(五)前將報名表、履歷、自傳(履歷自傳無特定格式)等資料彙整成一份pdf電子檔(檔名:2017銀鷹-學系-學生姓名),寄至tzuying@scu.edu.tw。 

-----------------------------------------------------------------------------------

繳交資料如下:

報名表、履歷、自傳(履歷自傳無特定格式),

每位學生的資料請彙整成一份pdf電子檔,檔名:2017銀鷹-學系-學生姓名,

報名表中有推薦老師需簽名,但建議學生可以同時取得老師的推薦信(非必要條件,但可能有助於審查)。

詳細說明請參實習簡章及相關資料,所有資料務必於5月26日(星期五)中午前回傳。

以下為彙整去年經驗提供之相關說明如下:

1、    學院會以郵件公告將訊息發給商學院的學生,也請學系協助公告並踴躍推薦優秀學生。

2、    若暫時沒有台胞證或護照的學生,可於審核通過後補提供,但建議學生先行辦理為宜,以避免審核通過後時間太過匆促,若屆時來不及辦理,無法成行的結果學生需自行承擔。

3、    銀鷹計畫不接受港澳生或無法全程參與的學生,請學系在審核時務必先行確認同學可以全程參與,以免影響其他同學的權益,浪費名額。

4、    學系送出申請資料後,後續將由學院及主辦單位直接與學生進行連繫。

5、    經主辦單位錄取後,學院會請學生及家長填具切結書,而媒合到的銀行也會跟學生直接簽署協議書。

6、    實習期間(假日旅遊除外),衣著儘量端莊,男生為襯衫、深色西褲、皮鞋,女生為素色套裝,低跟皮鞋。

 

2017銀鷹暑期實習計畫

一、實習時間:2017 年7-8月合計 21天(三星期)。(實際起訖日期將另行通知)

二、實習人員資格:台灣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生及博士生)。

三、實習單位:

       實習主辦方為大陸各銀行及其所屬各地分行,包括工商銀行(25名)、崑山農商行(20名)、農業銀行(17名)、郵儲銀行(15名)、江蘇銀行(12名)、中信銀行(10名)、北京銀行(10名)、浙商銀行(5名)、上海農商行(5名)、深圳農商行(5名)、興業銀行(5名)、海峽銀行(5名) 、廣東華興銀行(4名)、廣州農商行(3名)、廣州銀行(3名)、工業銀行(2名)、建設銀行(2名)、民豐農村商業銀行(2名),總名額合計150人。依地區分佈如下:福州(30名)、南京(25名)、天津(20名)、崑山(20名)、上海(15名)、廣州(10名)、 深圳(10名)、杭州(10名)、宿遷(江蘇) (10名)。報名人員通過甄選後由主辦單位考慮報名狀況及各地實際需求後最終派定分發。

四、工作內容:主要從事與銀行業務與流程相關的基礎工作如為銀行對公業務及個人零售業務、銀行經營性管理業務、銀行外匯交易等。

五、工作待遇:

1、    交通:由實習人員自行負擔台灣往返大陸工作地之機票。

2、    食宿:由實習單位統一提供。

3、    實習薪資:每人每天100元人民幣(實習期間合計1500元人民幣)。

4、    專人指導:實習單位派有專人指導實習生開展工作,熟悉工作與生活環境及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