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看見台灣基金會提供交換生獎學金五萬元

2016年8月4日 17:54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看見台灣基金會與學會將於8月份進行「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畫」及相關活動。

預計將發放獎學金五萬元給 2016 出國的交換生。(預定20名)

申請資格:

已通過大專院校海外交換生申請資格,且具中華民國國籍,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

具大專院校正式學籍(未休學)且修讀一學期以上之研究所或大學部學生(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者,必須參加8月20日舉辦之精緻服務探索營。

申請程序:

即日起請透過本計畫的認證連結(2016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畫 (link is external)),確認您的申請資格。相關訊息歡迎您關注我們的臉書網頁 (link is external)。

經本會確定您的申請資格後,我們將會e-mail您本計畫的申請表,邀請您簡要分享您的探索規劃,以利本計畫的審核委員進行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我們將邀請前30名來參加8月20日的精緻服務探索營,因此請您務必於105年8月8日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前上傳您的探索規劃至: Global_IST@s3tw.org (link sends e-mail)

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將於2016年8月15日於活動臉書網頁公告,並以 e-mail通知。

經2016年8月20日的精緻服務探索營後,立即於活動臉書網頁上公告20名獲獎者的名單,並以e-mail通知。

活動辦法如下: http://www.s3tw.org/event/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