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6 MIC決策未來產業分析研習營

2015年12月8日 17:4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自2014年起,秉持著協助即將就業的學生們,增進其產業實務知識與技能的初衷,提供完整的產業分析基礎訓練後,再引薦至參與機構實習,至今已提供約100位學生至企業面試。

今年度的課程除深化產業分析的方法論,更加入了近期熱門議題,如:工業4.0、物聯網、智慧城市、金融、商業服務等多元化的產業領域,期許這群由資策會MIC培訓後的熱血學生們,未來能成為帶動國家產業發展的次世代中堅青年。

活動摘要如下:

一、報名網站:http://mic.iii.org.tw/micact/sdfia2016.html

二、時間:2016/1/18、19、20(研習課程)、1/27(成果發表)

三、地點:台大法學院萬才館2201教室(研習課程)、台大霖澤館國際會議廳(成果發表)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2/31

五、課程費用:免費

六、對象:200名大專院校之大三以上學生、研究生及應屆畢業生。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1月上旬於粉絲團公告參加名單,並個別通知)

七、課程內容:

1. 第一階段:研習課程(產業分析方法論、產業趨勢分析講座)及成果發表

2. 第二階段:企業實習機會(需通過甄選)

八、講師陣容:MIC產業顧問群、商研院、中經院、工研院、紡織所、農業金庫、智合生醫等法人產業專家

九、實習單位:上銀科技、日月光、台新金控、永信藥品、德州儀器、緯創資通、喬鼎資訊、工研院IEK、中經院、金融研訓院等24家企業與法人單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c.web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