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FRANZ AWARD 2015 實習生召募計畫正式啟動

2014年12月17日 02:38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FRANZ AWARD 2015 實習生召募計畫正式啟動! 

2007年以來,FRANZ AWARD從台灣、兩岸走向國際。

2014年,19國家參賽者報名,全球總繳件作品數達2000件。

2015年,我們將深耕亞洲、拓展歐美,尋覓更多陶瓷設計界的明日之星。

然而在夢想實踐的過程,需要一群IDEA天馬行空、熱情永久不滅、效率令人驚豔的專案小組來達成!

如果你是同學眼中的創意王,師長眼中的潛力股,如果你有著滿滿的熱情與遠大的抱負,

加入FRANZ AWARD 2015專案小組的行列,我們讓您一展長才!

當然,我們希望專案實習生有一些共同的特質:

A.我們希望你能善於安排時間,包括你的個人生活與專案實習的時間

你每週將會投入至少1.5個工作天在這個專案,包括週間1個工作天在法藍瓷台北總部及每週0.5天的例行會議。

 

B.我們希望你善於獨立思考,並能獨立作業

當你接到一份工作時,能先思考該工作的目的與可能規劃後,與你的主管討論這份工作如何能在規劃時間內完成,以及你可能需要哪些資源協助。 

C.我們希望你擁有團隊概念,能與他人合作

你的工作是專案工作中的一部分,我們希望你必須可以接納別人的建議,能以對方的語言,站在他人的立場與對方溝通,然後完成你自己的工作,也協助他人完成他們的工作。

我們將召募以下三種類型的實習生,如果你有一些驚艷的作品或打工經驗歡迎隨信附上

平面設計Internship,1名
能善用Adobe Creative Suite(特別是Photoshop、Illustrator與InDesign)設計符合主題設定的活動材料,包括海報、宣傳手冊等平面文宣品。
在意細節,有自信與能力做「好的設計」。
請提供你自己製作的作品集供我們參考,建議投遞履歷時,你可以利用任何數位方式呈現作品集。

社群企劃Internship,1名
Facebook、微博、微信、instagram。
希望你常有可實行的好點子,能匯聚人氣,有效宣傳活動。
如果你有管理粉絲專頁的經驗,也請您不吝分享。

活動企劃Internship,2名

希望你懂得教科書上寫的「企劃」概念,更具備良好的文案能力。

熱愛吸收設計、美學新知,能將點子匯聚成好創意,提出可執行的方案。

團隊合作是必須的,我們希望你有良好的組織與影響力,能適時引導小組完成任務。

希望你的TOEIC 分數在800分以上(或TOFEL iBT 90分以上),具備第二外語檢定證明尤佳(日、、法、德、馬來文不拘)。

 

工作時間與地點

  1. 自2014年12月起至2015年12月底止,共12個月。希望你能一起與我們為FRANZ AWARD 2015努力一整年,故謝絕短期工讀
  2. 固定工時:每週1.5個工作天在法藍瓷台北總部輪班(自09:3018:00止,12:00 13:30為午休時間),含每週例行會議
  1. 彈性工時:其餘時間視工作狀況彈性安排工作,亦可以在家或學校完成工作任務。
  2. 當專案實際執行活動時(如說明會、講座、初選等)須全程參與。

薪資與福利

  1. 試用期(1個月)薪資:時薪115元/時。
  2. 正式錄用後薪資:時薪130元/時。
  3. 勞健保,以及吃吃喝喝的聚會。

重要通知

欲應徵者,請於即日起至12/18(四)填妥附件履歷表寄至 brandpr@franzcollection.com.tw,信件標題註明(2015FRANZ AWARD實習生應徵)。

*第一階段面試通知:12/18(四)

*第一階段面試:12/22(一)  

想更瞭解「FRANZ AWARD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嗎?
官方網站|http://www.franzaward.com/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Franz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