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四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拜訪100位世界領袖】公益計畫

2014年11月17日 18:20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第四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拜訪100位世界領袖】公益計畫

ㄧ、【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是全國最知名青年世界觀教育公益計畫。今年進入第四屆,將於全國甄選100名20-26歲優秀青年拜訪世界領袖。(名單如附:http://goo.gl/tiVRwi

二、本屆活動由100位全國社會領袖擔任世界嚮導,每人為一項拜訪世界領袖之任務擔任評選委員,今年已邀得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成功大學校長黃煌煇、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及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林聖忠、中鋼公司董事長鄒若齊、前工研院董事長史欽泰、上銀科技公司總經理蔡惠卿、美商如新 Nu Skin台灣區總裁姜惠琳等人。今年預計將由3000多名青年中評選出最佳代表,為確保遴選之人才足以代表臺灣,特請主任、所長推薦貴系所人才成為種子旅行家。

三、所推薦之種子旅行家有權直接進入決選,但是否成為該任務國最後代表,仍需決選委員會認可通過。

四、【第四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將於103年12月21日星期日,假陽明山中山樓舉辦決選,有興趣參加之同學,請與103年11月18日前與系辦聯絡由系主任填寫推薦信函,將能直接進入12/21(日)的決選。

五、本活動純為公益性質,參與學生全程無需繳交任何費用。欲了解活動詳情、報名參加請上網:www.wisland.org,或電話洽詢:02-8751255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1 號2 樓。另訂11/15、11/22,每週六下午1時30分,於本協會舉辦種子旅行家會議,邀請有興趣學生參加,進一步了解。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