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4暑期設計戰鬥營開跑

2014年3月20日 21:45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精準的設計力及全方位的設計思維,使奇想創造 (GIXIA Group)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至今共獲得包含8座金獎在內的101座世界四大設計奬,並於2014年最新公佈的 iF 世界排名中再度名列百大,擠身亞洲前三強獨立設計團隊,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連續三年晉升全球百大設計公司的紀錄。(奇想創造官網:http://www.gixia-group.com/)
  
今年度奇想創造將於暑假期間(6/30~8/29)舉辦一為期九週的設計戰鬥營活動,主要希望跨領域學科的同學皆可報名參加,目前已全面接受申請,入選的同學除全程無須付費外且可參加價值逾十萬元的專業系列課程。更多活動訊息:http://gixiabb.blogspot.tw/2014/03/2014summerintership.html#.UykI0_mSw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