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科技部徵求109年度「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IFT2.0)」

2020年5月1日 01:16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一、科技部109年度「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eaders in Future Trends, LIFT 2.0)」第1梯次徵件,要點概述如下:

(一) LIFT2.0:促成海外學人與國內產學研機構進行線上/線下媒合,並提供海外學人來回機票補助與全程免費食宿,安排海外學人參加「海外學人國內交流會」,與國內產學研機構進行面對面交流,以促成海外學人返/來臺就業發展。

(二) 申請資格:

1、年齡在45歲(含)以下(1975年1月1日後出生)。

2、學經歷資格(二擇一):

(1)具教育部「外國大學參考名冊」所列院校之剛畢業或近2年內最後一份有薪工作不在臺灣之國外大學博士學位者。

(2)具教育部「外國大學參考名冊」所列院校之國外大學碩士學位且須具備人工智慧3年(含)以上相關國外工作經驗者。

(3)取得國內大學博士學位,具 3 年(含)以上海外工作經驗,且 申請時仍在海外者。

(4)109 年尚於國外就讀博士學位,但可在 109 年底畢業, 並可提供國外大學出具口試及論文審查通過之臨時學歷證明 文件,並於取得博士學位證書者。

(三) 申請期限:有意申請者請於109年7月31日前完成線上填寫申請資料(包含學經歷、自傳等),並上傳國外學歷證明、就業媒合申請書等,內容須包含相關有利於審查之項目。

(四)方案官網:https://lifttaiwan.stpi.narl.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