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九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即日起至6月7日截止徵稿

2020年4月17日 22:3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第九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今年除了延續「漫畫」與「插畫」兩組之外,持續貼近生活的「圖文」組,三組各選出首獎1名、優選3名、佳作6名,共計30名之得獎者。入選者除可獲得獎金、獎品外,還將發表在有數萬人次閱覽的「開拓動漫祭活動場刊」,所有的入選作品並將集結成推廣專刊,於2020暑假場的FF36首賣,得獎作者也將成為開拓系列場刊、開拓動漫畫情報誌的優先邀稿作者喔!

即日起至6月7日截止徵稿!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一律採網路徵稿,請於109年6月7日23:59前將各組所需資料(詳閱原創大賞徵稿公告)之數位檔案附件mail至「comic@f-2.com.tw」。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開拓動漫祭

媒體聯絡E-mailtoru@ffm.com.tw

投稿聯絡E-mailcomic@f-2.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f-2.com.tw/

歷屆得獎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FFshort/

徵稿公告https://pse.is/MZ3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