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經濟日報「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2020年4月7日 19:31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百萬大獎等你拿 快來報名經濟日報「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熱愛新創與創業的同學們有福了,經濟日報「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即日起至424日(五)止受理報名,今年首度開辦學生組競賽,總獎項高達百萬等你拿,優勝團隊將可進入台大創意創業中心(台大創創中心)接受為期半年的孵化器計畫,讓你的團隊更強壯,為創業開公司築夢,趕快來報名!

 

同學們,你的創意必須被看見!這次大賽你的團隊就是主角,評審們都是全台灣新創界的翹楚與業師,由科技部擔任指導單位,同時與台大創創中心合作、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合作,還有中華開發金控、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國泰金控、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新北市政府、日月光文教基金會一起協辦。

 

你的好點子,不僅會引起官方(科技部、新北市政府)注意,還有眾多金控關注,「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將為你搭起團隊未來找資源的好橋樑。本屆大賽一律採網路報名,相關資訊與報名表請上活動官網https://money.udn.com/ACT/2020/innovation/index.html查詢。

 

本屆大賽將選出三組優勝,除了獲頒獎盃之外,都可進入台大創創中心接受為期半年的孵化器計畫,有機會與台大創創中心現有的10多個企業垂直加速器合作,讓你的團隊更能瞭解市場狀況。冠軍隊伍還可領新台幣5萬元獎金。

同時,獲獎團隊還可獲得台大創創中心輔導課程、創業空間的協助,透過市場驗證,以及與企業、一般團隊接觸,更了解市場的需求,為邁向成立公司做好準備。

 

 

參賽資格: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台灣大專院校(含大學日間部、夜間推廣部、學分班、碩博士班,不含在職專班),具中華民國國籍全職在學學生,需有至少一名指導老師。

 

參賽類別:1、智慧穿戴裝置;2、金融科技(FinTech);3、生技、醫療;4、綠能、環保;5、新零售;6、智慧製造;7、其他類。只要你的團隊在這些領域有創新的構想,歡迎報名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