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天河教育基金會推動「青力親為‧千萬祝福」服務學習獎勵計畫

2019年9月6日 22:4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天河教育基金會推動「青力親為‧千萬祝福」服務學習獎勵計畫,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幫助他人,也幫助自己。透過獎勵機制,減輕大家的財務負擔,肯定服務學習的價值,為年輕人加油,進而創造社會的正向循環。 

 

【申請資格-三點皆須符合】 

1. 最高學歷為專科或大學或研究所畢業且在78年1月1日後出生之青年。 

2. 目前已請領就學貸款者。 

3. 申請人須為本計畫合作之社福單位志工。 

 

【申請方式】 

1. 符合申請資格之申請人得向社福單位索取獎勵計畫,並依規定填具應備文件。 

2. 由申請人將應備文件交回社福單位。 

3. 社福單位收集申請資料且認證申請人符合志工資格後,統一寄至本會。恕不受理個人自行送件。 

 

【獎勵內容】 

1. 金額:依規定通過本計畫審查之對象,發給獎勵金新台幣10,000元整。每人限申請乙次。 

2. 獎勵名單公佈方式:108年11月20日前公布。 

 

【申請期間】 即日起至民國108年10月20日止(以社福單位寄出之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主辦單位】天河基金會 

【協辦單位】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等 共十六間社福單位

 

瞭解詳情

http://charity.wanhai.com/do/usr/BulletinShow?method=preload&obj_active_id=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