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中研院人文講座招聘訊息(社會與經濟領域)

2019年7月16日 19:08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中研院人文講座招聘訊息(社會與經濟領域) 

【職缺名稱】人文講座兼任助教(勞僱型助理)

【徵才單位】中研院人文講座辦公室

【工作地址】中研院

【工作時間】201981日~2020131日。每週一天(週四)到院工作,一天彈性備課。

【工作內容】

1. 支援中研院與陽明大學、臺北醫學大學、國防醫學院合作開設通識課之課務,協助課程實際執行,如:帶領課堂活動與討論、製作教材、批改作業、參與教學論壇的互動等等。

2. 定期參與人文講座教學助理工作培訓,並於會後繳交心得。

3. 其他人文講座相關臨時交辦事項。

 

【徵才領域與課程】

社會與經濟領域:彭信坤研究員「國際貿易與經濟整合」

 

其他說明:

1. 相關科系碩士含以上(在學生)為主,以社會學科、商學院、法學院等相關     領域為佳。

2. 有教學助理(協助教學、帶領討論)經驗者為佳。

3. 擅長溝通協調,開放式思維,細心負責,有主動解決問題的態度。

4. 需求若干名,擇優錄取。

5. 2019729日前請將應徵履歷及其他有利證明的文件統一寄至sinica.hl@gmail.com,以利作業,信件開頭註明應徵「社會與經濟」領域兼任助教,隨到隨審,合者安排面試。

 

【薪資待遇】8000/

【聯絡方式】中研院人文講座辦公室:(022789-5728張小姐

 

【其他備註】

1.人文講座開課內容請參考附件: https://reurl.cc/WYQVZ

以及人文講座首頁:http://ashcc.litphil.sinica.edu.tw/

2.配合計畫需要,能工作至計畫日程結束者優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