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9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

2019年6月18日 00:30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2019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五年來秉持著「由發明到創新」的哲學,將創新與教育結合,鼓勵台灣青年應用特殊材料「玻璃、陶瓷、光纖」,發想創新產品,藉此強化實戰經驗,養成自身無可取代之競爭力! 

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特色

  1. 先線上報名、後繳交作品,給予學生充分的提案作品準備時間。
  2. 不需產出實際成品,亦不需購買任何材料,僅需隨賽程遞進,分別繳交書面提案、並參加口頭簡報評選即可。
  3. 選用材料為玻璃、陶瓷、光纖,但不侷限康寧現有產品與材料。
  4. 不限定在特定題材發揮,同學可參考科技發展趨勢(5G、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進行發想,且不須侷限於現有科技產品。
  5. 總獎金超過70萬。

競賽官網: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競賽時程:報名至2019/10/14 16: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