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一屆Young HPV Fighters校園創意競賽總獎金高達45萬元

2019年6月12日 22:05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第一屆Young HPV Fighters校園競賽>

1.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2. 團隊報名,一組2~6人

3. 參賽者須上傳學生證正反面照片,蓋有107第二學期註冊章或提供在學證明文件影本。

  • 報名繳交項目:提案簡報檔(10頁內) + 參賽影片(不限任何形式)
  • 校園說明會:6/21(五) 18:30 GIS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點我免費報名

-----------------------------------------------------------------------------------------------------

你想要有一個充實的暑假嗎?想要發揮創意拿高額獎金嗎? 

如果你想讓你的暑假和別人不一樣!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第一屆Young HPV Fighters校園競賽 點我免費報名參賽拿獎金!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現在就按讚,不錯過任何更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hpvfighters/

 報名參賽,就能參加免費的創意課程(北中南都有!)

- 打造你的個人品牌行銷力!知名講師們必定讓你帶著最讚的創意新思想回家!

-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鬼才導演盧建彰、智威湯遜創意群總監魯思貞、坎城金獅銀獅大獎得主-程寶君、Google知名講師、參加Young Lions優勝的創意前輩現身分享,還有未公佈的創意講師!豐富的課程內容包你終身受用

- 決賽前三名還可以到新加坡參加亞洲最大國際創意節Spikes Asia!!! 

想體驗國際創意盛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人交流學習,這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點我免費報名參賽拿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