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教育部辦理108 學年度波蘭政府獎學金甄選

2019年2月21日 22:11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一、公告依據:

依據教育部108年1月29日臺教文(三)字第1080016093號函,辦理「教育部辦理108 學年度波蘭政府獎學金」校內申請事宜。

二、申請資格: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 於我國立案之公私立大學畢業,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證書。

(三) 具下列語言能力條件之一者:

1. 曾於大專校院修習波蘭語課程1年以上並取得正式學分者;

2. 曾於大專校院修習英語課程1年以上且英語平均成績達80分者;

3. 取得CEF與各項英檢對照表B2級所列任一機構之語言檢定證明者。

(四) 獲獎後能具結保證於受獎期間不非法打工、不擔任與學生身分不符之職務(避免違反波蘭移民法規)。

(五) 未曾領取本獎學金。

三、應繳資料:

申請資料請依序排列,於各頁面底端中央位置加註頁碼,1 式5份,每份以釘書針裝訂,請勿使用其他特殊裝訂方式。

1. 報名表。

2. 波蘭國家學術交流總署申請表(簽名處請親筆簽名)。

3. 自傳及讀書計畫(含赴波蘭及預定就讀學校之學習動機)各乙篇(以波文或英文撰寫)。

4. 個人經歷或傑出表現之說明或證明文件(無則免)。

5. 大學畢業證書(10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請於108年7月前繳交)及成績單。

6. 符合資格之語言能力證明。

7. 推薦函1封。

四、校內申請時程:

自即日起至108年3月4日(五)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五、本案承辦人:東吳大學國際事務中心李景根組員(校內分機5369;rheinli@scu.edu.tw)

六、相關申請簡章、報名表件及其他資訊,敬請至國際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http://icae.scu.edu.tw/zh-hant/node/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