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延長報名至4/20(五)截止,元大金控與元大文教基金會「107年大學院校研究生暑期研究專案獎學金」實習計畫開跑

2018年3月29日 17:45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 校園徵才

【8周暑期專題實習,1對1經理人指導,5萬元獎學金】

元大金控與元大文教基金會為鼓勵研究生從事與實務相關的學術研究實習機會,特設置「107年大學院校研究生暑期研究專案獎學金」,11年來已培育175位大學財金專業研究生,見習單位有元大金控及子公司證券、銀行、期貨、人壽、投信、投顧等,提供同學一個在專業基礎上,最扎實的實習經驗。

今年集團精選出20個專題(請見施行要點附檔之附件二),歡迎各大學院校金融/科技法律相關科系,具財經專業背景的碩士研究生踴躍申請,本年度預定錄取20名,每名獎學金5萬元整。

實習特色

★實際運作及應用所學

★結合理論與實務訓練,撰寫專業研究報告

★專業教授與元大高階主管進行研究報告考核,並提供實習獎學金

歡迎各大學院校金融/科技法律相關科系,具財經專業背景的碩士研究生踴躍申請,本年度預定錄取20名,每名獎學金5萬元整。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E-mail:fdt.brk@yuanta.com

電話:02-27161256#6123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