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8暑假「台灣美國學生會議協會」招募台灣區代表

2018年3月6日 18:2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2018暑假「台灣美國學生會議協會」——招募台灣區代表

時間:2018/7/14 – 8/04

地點:台灣各地城市

活動簡介:

台美學生會議(TASC)為一全英文跨文化交流活動,將舉辦於2018年暑假,為期20天。組成人員為來自台美雙方各15位優秀的大專院校生。行程包含圓桌會議、主題實作、名人講堂、景點造訪、生活議題討論。活動旨在藉由雙方的溝通交流,衝撞出全新的視野,培養國際觀,增進對台灣土地的認同,同時也建立未來的領袖橋梁。

另外,LTTC(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今年亦贊助提供TASC的台灣區代表2個一萬元獎學金名額,供同學進行申請。

報名日期:即日起 至2018/3/4止

報名連結:https://goo.gl/5Fhk1q

活動文宣:(如附件)

-----------------------------------------------------------------------------

【組織介紹】

台美學生會議(TASC)是由非營利組織─「台灣美國學生會議協會」一年一度主辦的活動。本會的發起人為兩位台裔美國大學生,因受到有多年歷史的日本美國學生會議的啟發,故決心於台灣發展,推廣台美關係與連結,並在美國在台協會(AIT)前處長司徒文先生 (William Stanton)的協助下,因而得以創立。

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屆,長期受耶魯大學校友會、LTTC等單位的支持。更多本會與活動的訊息於以下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america.org/

臉書粉專:https://goo.gl/B87Z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