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轉知教育部「106年捷語斯拉夫研究夏令營獎學金」

2017年1月17日 18:44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一、教育部來函通知各校辦理「106年捷語斯拉夫研究夏令營獎學金」,相關簡章及申請表詳如附件。各校至多可推薦5名學生。   

二、凡本國國民,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優先考慮,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可開放申請。   

三、申請者需填妥報名表、提出簡章規定之成績證明、在學歷年成績單、個人經歷與傑出表現或證書、以捷文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撰寫之捷克共和國簡介及自傳各乙篇(字數不限)、夏令營申請表等,依序遞交乙式4份,以迴紋針夾緊,於1月19日前提交申請者所屬學系填妥推薦理由後,送至國際事務中心游晴如組員俾便彙整函覆。如欲申請者超過5人,將另行簽請鈞長核示推薦名單。表單下載處http://www.scu-icae.tw/news_detail.php?gid=5&nid=693

四、本案承辦人:國際事務中心游晴如組員,分機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