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104年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申請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

2015年9月19日 00:19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

104年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之申請辦法 

◎申請日期:自104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止(收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申請資格:

1.大學部:國內各大學三年級(含)以上之日夜間部在校生,前一學年上、下學期平均學業成績皆達八十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至多錄取十二名,每名贈予獎學金新台幣二萬元。

2.研究所:國內各研究所二年級(含)以上碩士班及博士班在校學生,前一學年上、下學期皆具修課成績,且平均學業成績皆達八十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至多錄取十二名,每名贈予獎學金新台幣三萬元。

3.申請資格不包含:進修推廣部學分班、研究所在職進修班同學。

◎申請文件:

1.線上填寫申請表: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網站 

http://fund.udngroup.com/index.asp 

2.前一學年成績單:如為影本,須加蓋校方戳記。

3.上傳指定短文:「如果我是手機媒體總編輯...」一篇

3.1.請用標楷體13級字編輯,字數以800字為上限。

3.2.稿件上請勿書寫姓名、就讀學校、系級等個人識別資料,均由本會統一編碼送審。

◎收件方式:一律採線上申請,申請人另備妥在學成績及成績證明文件正本掛號郵寄。

◎本會地址:11006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8號三樓。

◎收件人: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並請於信封註明「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申請文件」。

◎洽詢電話:(02)2765-2000轉5166或5165,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備註:

1.曾獲獎學生可連續申請,次數不限

2.本辦法經本會董事會通過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詳細辦法請見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網站,並以網站為主。

http://fund.udngroup.com/p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