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碩專第一屆金浩明學長榮升基隆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

2015年7月22日 17:23
發佈位置: 榮譽榜

※本文、圖轉載自聯合新聞網《港務警察 「大砲」接新總隊長》

http://udn.com/news/story/7328/1060804

港務警察總隊長楊啟庸調任新北市警察局主任秘書、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長金浩明升任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副署長黃宗仁昨主持交接典禮,期勉新總隊長「不要讓人民失望」。

基隆港為台灣北部主要國際港口,集軍、商、漁港於一處,地位極為重要,港務警察總隊職司港區治安維護,依據警察法令,執行查緝走私、偷渡等工作,確保國境安全。

黃宗仁說,楊啟庸與金浩明個性截然不同,但各有所長,楊溫文儒雅、處事嚴謹、有條不紊,有口皆碑,經各級長官推薦後轉任新北市警察局主秘當之無愧;新任官金浩明則素有「大砲」之稱,是個硬漢,不平則鳴,富有正義感,過去查緝黑道、賭博有功,盼能為港務警察總隊帶出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