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富邦慈善基金會 #2021潛力之星獎學金 徵件開跑!

2021年9月22日 23:31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潛力之星獎學金即日起至9/30(四)開放報名,通過審核每人補助5萬元,還有機會優先參加富邦實習徵選。

富邦不僅幫你減輕生活負擔,還要超前部署你的職場戰力,趕緊完成申請步驟,贏在起跑點!

「富邦慈善基金會2021潛力之星獎學金」邀請國內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只要109學年度成績平均達80分以上歡迎送件申請,審核遴選通過者,每人頒發50,000元獎學金;惟獎學金有名額限制,非申請就補助。

活動詳情請見富邦慈善基金會官網活動說明:https://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news_content.php?id=775&fbclid=IwAR06BRK3Qfd7qjedZeQCfu1YMIGzVCM7jqI9lcQfkoUUGRknoDF4M7QXI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