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阿斯特捷利康 2021 Projec iDEA - 學生競賽活動

2021年4月22日 01:3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阿斯特捷利康將在今年舉辦Project iDEA的活動,旨在於透過企業引領及分享,讓學生們能夠與職場接軌,達到 i Develop, Engage, Attain for Future之目的,也因此,Project iDEA:

(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發揮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透過競賽過程,由阿斯特捷利康的團隊引導學生了解藥業並在踏入職場前為自己充電,以迎接未來就業之挑戰。

(參與競賽的學生,也將由阿斯特捷利康提供為期一年的線上虛擬課程,並邀請學生參加一日AZ生活體驗,詳細介紹藥廠內各部門之職責。

(台灣優勝隊伍,亦能夠與其他國家之學生共同切磋學習,了解自身優勢,並獲得2021暑期實習之機會,學以致用。

 

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參考Project iDEA活動網頁:
https://pages.beamery.com/astrazeneca/page/project-idea-iolwv9xqmh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4/30

報名資格:台灣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限系級)

報名方式:進入Beamery活動頁面,按下”Register now”,連結LinkedIn, Facebook, Github或是Google帳號,填寫基本資料後即可完成報名!

比賽辦法:參賽學生可自由跨系組隊,每隊人數1-4人,提出一個創新的iDEA ,為病患沒有被滿足的需求提出一個架構、想法,或是流程,以提升病患生活品質。

競賽題目及參考資料將於2021/5/4透過email寄發給所有參賽學生並請學生於2021/6/1前將自己的idea上傳至活動網頁!

6月中公布台灣區優勝隊伍,並於7月邀請優勝隊伍與其他亞洲國家一起分享自己的iDEA(可選擇以中/英文分享)

 

立即追蹤AZ官方LINE帳號及Instagram帳號,小編將不定期提供最新資訊並回答同學們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