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四屆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2021年3月25日 19:23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第四屆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即將開跑!用創意寫自己的歷史 好點子不要留白!
貢獻你的才能給家鄉吧!參賽不限年齡、身份、國籍,只要解決一個鄉鎮的痛點,就有機會獲得首獎獎金100萬!總獎助金高達375萬!
徵件從2021年3月24日(三)至6月17日(四)17:00止。
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與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合作,將協助各位教師與學生共同通過資格審查,只要通過資格審查即可獲得個人參賽證明,還有更多入圍輔導機制與賽後落地支持計畫等著你。
歡迎對賽事有興趣的同學參加說明會,當天除了介紹賽事及得獎案例,更有2020年本校入圍團隊「東吳巨資」,分享他們的計畫:餓猴退散—AIOT超音波驅趕神器。
還在猶豫?先來參加說明會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cutt.ly/GzNhY6M
*說明會備有餐點,請登入報名網址選擇偏好的飲食類別。
城中校區說明會
日期:3月30日(二)
時間:12:00~13:00
地點:城中5117會議室
雙溪校區說明會
日期:3月31日(三)
時間:12:00~13:00
地點:雙溪國際會議廳
智在家鄉官方網站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sign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