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4屆龍騰微笑智聯網創業競賽

2020年11月19日 18:31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一、宏基基金會舉辦「第4屆龍騰微笑智聯網創業競賽」與科技部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接軌,校園組徵件要點如下:

(一)參賽對象:大專院校、研究所等在籍學生(不限科系與國籍)組隊參賽,並由在校專任教師指導。

(二)評選辦法:

1、A (AI)人工智慧超越現有商品與服務。

2、B (Big data)大數據的分析與處理。

3、C (Cloud)物聯網商品或服務可結合「雲端」擴大商業規模。

4、 M (Business Model)商業模式平台化,實現企業與客戶的共創價值。

(三)獎勵金額: 首獎至參獎為200萬元、100萬元、50萬元各1名,佳作10萬元若干名。

(四)組隊報名:完成線上報名後,將報名程序單、參賽約定書、作品構想書於109年12月21日(一)中午12:00前上傳至競賽官網(http://longterm.chee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