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東吳企管主辦2012「APEC第三方物流論壇」圓滿成功

2013年2月3日 01:5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轉錄自2012年9月7日 【台灣新生報╱王志誠台北報導】

東吳大學企管系主辦的「APEC第三方物流論壇」,昨(六)日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以「打造產業軟實力│供應鏈最後一哩」為主題,論壇聚焦包括:全球化物流發展趨勢分析、台灣地區之第三方物流服務現況與模式、「十二五」中國大陸物流發展規劃以及韓國、北美、越南等亞太地區第三方物流服務發展現況、經驗、實務與挑戰等重要議題。

該次的國際論壇同時邀請交通部長毛治國、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交通部政務次長葉匡時、東吳大學副校長趙維良分別擔任論壇開幕與閉幕致詞貴賓。

大會主席東吳大學企管系系主任賈凱傑表示,在台灣舉辦「供應鏈最後一哩︱第三方物流論壇」,目的在為APEC各會員體提供一討論平台,並以台灣傑出的第三方專業物流服務表現,提供各會員體代表見習與經驗分享。

賈凱傑指出,東吳大學企管系希望建構平台,協助整合多元、跨國、跨領域的資源與知識,連結每一位平台成員都能強化軟實力。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