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凱基期貨徵才訊息

2015年3月18日 18:27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KGI凱基期貨

KGI凱基期貨係由KGI凱基證券轉投資成立,於19961216正式開業,2013年資本額新臺幣16.6億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一貫「正派經營、誠信服務、積極踏實、穩健創新」之經營理念,提供投資人專業與效率的投資服務,而KGI凱基期貨一直都是投資人最值得信賴的專業期貨商。

KGI凱基期貨的經營範疇,除了原有的國內外各類期貨及選擇權商品之經紀業務、國內期貨之結算交割與代結算業務、以及與證券商合作之交易輔助人(IB) 經紀業務外,遵隨主管機關開放期貨週邊服務事業的腳步,自2003年起陸續開辦期貨顧問、期貨經理、期貨自營業務,以期開創公司更多元化之收益模式,持續朝建構完整期貨事業版圖邁進。

近年來台灣期貨市場進入成長高原期,市場競爭仍頻,然KGI凱基期貨在各項業務表現上仍能維持業界領先的市場地位,無論在國內整體合計經紀市佔率、或是期貨與選擇權分項市佔率,皆取得同業Top 2的領導地位。同時,在國外期貨業務經營方面,101年起先後取得了SGXCMECBOTCOMEXNYMEXNYSE LiffeEurexICE US等交易所會員資格,並陸續導入DMA交易環境,厚實國外期貨業務競爭力。再者,凱基集團是亞太區域佈局最完整的台資券商,繼香港、泰國之後,更搶先同業跨進新加坡設立期貨子公司,為首家取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許可經營期貨選擇權業務的台資企業,更是唯一一家取得新加坡交易所結算會員資格之台資企業,對海外期權業務擴張具重要指標意義。

 

展望未來,KGI凱基期貨將戮力發揮整合綜效,力求業務持續成長及獲利再提昇。KGI凱基期貨將透過交易系統的創新規劃,來鞏固與提升經紀業務市場地位;在營運管理方面,將致力於提升客戶服務品質與革新內部作業效率來全面提升公司團隊戰力;同時,更要積極建構具競爭障礙的平台以及擘劃亞太期貨市場發展,以期在充滿挑戰之競爭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

工作內容營業員

台灣期貨市場近年來爆炸性的成長舉世共睹,未來市場成長性更不可限量,舉凡對於期貨業務開發充滿熱情且具備期貨營業員資格者,都歡迎加入凱基期貨的專業團隊。
1.
客戶開發
2.
辦理受託買賣期貨與選擇權交易業務
3.
客戶維繫與經營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213

地圖找工作

上班時段:日班,08:00~17:00

條件要求

接受身份:上班族

其他條件:1. 須具備期貨業務員證照證券業務員或證券高級業務員
2.
對於期貨業務開發充滿熱情

公司福利

薪資
年薪12個月
約當年終獎金1個月及約當1個月的考勤獎金
二節獎金
績效獎金
員工福利
員工法定教育訓練補助
年度休閒補助
勞、健保及團體保險
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
優厚年休假、產假、陪產假
免費健診
生日禮金
不定期公司活動
社團活動

聯絡方式

聯絡人:蘇德華業務經理

KGI凱基期貨 業務二部   蘇德華

電話:(02)2361-9889 分機7893

專線:(02)7746-9810  行動:0937015960

Emailbill.su@kgi.com

地址:10044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