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獎助學金】104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選送學生出國研修獎助甄選申請開始囉!

2015年3月10日 18:16
發佈位置: 獎學金專區

104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選送學生出國研修獎助甄選申請開始囉!

 

 

一、辦法依據:

本計畫依據「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補助要點修正規定」辦理校內獎助甄選申請。

二、補助目的:

選送優秀學生赴登載於教育部網站之外國大學校院參考名冊之學校(不包含大陸及港澳地區)修讀學分。

三、補助辦法:

1.     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補助要點修正規定

2.     東吳大學「學海飛颺計畫」學生獎助辦法

四、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2015313日(五)止,欲申請者請依規定時程繳件,逾期不予受理。

五、申請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設有戶籍者,並於薦送學校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學學生,不包含境外碩士專班生。

六、繳交文件:

1.     中文歷年成績單

2.     外語能力證明(須具備獎助辦法任一語文能力要求)

3.     赴協議學校研習期間之中、外文研習計畫書

4.     東吳大學學生參加「學海飛颺計畫」補助費用申請表

5.     學生個人資料表(僅供教育部線上資料上傳用)

七、審查程序:

1.     符合資格之學生申請資料送請國際交流委員會,分別就外語能力(40%)、在校成績(30%)及研習計畫書(30%),進行評比。

2.     提送推薦學生名單至教育部審查,依核定結果公告獲獎名單。

八、履行義務:

1.     獲獎申請者應出席「選送生出國研修行前說明會」及「經驗分享座談會」。

2.     獲獎申請者須簽署「行政契約書」後,方可領取補助與出國研修。

3.     獲獎申請者研修回國後,需於期限前繳交個人心得報告及核銷相關資料。

九、本案承辦人

 

國際事務中心李景根先生,分機5369E-mail: rheinli@scu.edu.tw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