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熱烈報名中

2014年5月30日 17:3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未來的社長與總編輯,不可不知新時代雜誌媒體的世界趨勢!雜誌,已是新媒體,讓來自英、美、日、韓、新、大陸及台灣大師群,教授未來人才的技能!

全球媒體正面臨數位的挑戰,雜誌已顛覆你的想像,朝數位發展,不僅僅是編輯內容,連讀者粉絲群的經營都跟數位有關,未來媒體更需要可以跨領域的人才,比別人更早準備,你就是未來的媒體領袖!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講師介紹】:

國際講師卡司超強,有全歐洲最大出版集團、美國時代雜誌集團、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日本發行量最大的財經報紙、韓國LINE、韓國年輕女性雜誌群、電通安吉斯網路等高階領導人、及《年度新加坡部落格大獎》創辦人,他們將在7/9起齊聚台北。

唯有比別人更早一步培養國際觀,才能與全世界人才競爭!

唯有跟全球最優秀的大師學習,才能啟發您潛在的領袖特質!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共邀12位國際+7位台灣大師,不必出國就讓你聆聽國際級最新的媒體趨勢!5/31前五天只要$4800/,名額有限!趕快報名!精彩內容請看: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36/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