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雜誌營

2014年4月16日 18:37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幫助學生快速進入「雜誌媒體」並與「國際接軌」的最佳學習管道!

全球媒體未來新趨勢為何?
雜誌媒體轉型中的編輯需要何種專業技能?
數位時代來臨,業務如何運用數位載具創造營收?
雜誌媒體的品牌戰略與實例有哪些? 新行銷策略中該如何擅用數位工具?
雜誌的成本結構如何? 需要怎樣的人才?

如何整合媒體新思維及剖析小雜誌新浪潮?

為培養台灣雜誌媒體的未來領袖,台北市雜誌公會為大專院校學生量身設計的全方位培訓課程,於今年暑假獨家結合本會"台北國際雜誌論壇"推出【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雜誌營】,五天營隊不僅能掌握全球雜誌媒體新趨勢,學習更涵蓋了雜誌媒體的人才、趨勢、營運、編輯、業務、行銷、案例分享與創意成果發表競賽,內容紮實豐富,且有超時代國際及台灣專業講師陣容,傳授獨門祕訣,讓培訓的學生們能在營隊中與國際新媒體接軌,結訓後學生不僅人人有獎,享有免費雜誌,同時將由雜誌公會頒發結業證書,有助升學或從事本行業的最佳參考認證。

本課程獨家特色:
§ 國際媒體超強卡司來台傳授秘笈,英、美、日、韓、中、台大師交鋒,有FIPP國際期刊聯盟、美國創新媒體顧問公司、美國瑪莎.史都華生活多媒體公司、日本日經新聞社、英國PPA專業出版人之聲協會、新加坡報業控股華文報、韓國女性時尚雜誌 Singles Korea、韓國LINE事業部、香港騰訊、中華電信、美國國際雜誌出版公司、美國國家地理雜誌、電通安吉斯網路。
§ 台灣頂尖雜誌媒體資深主管親授,包括:愛女生雜誌、角川、尖端出版、天下雜誌、udn聯合線上、前小日子雜誌、城邦集團等雜誌媒體。
§ 從業界人才需求出發,結合論壇、上課、分組討論、創意成果發表會之全方位培訓課程。
§ 由台北雜誌公會頒發結業證書,本公會為台北市政府立案並評鑑為優良社團,頒發之結業證書,升學或就業更有把握!
§ 創意提案以分組競賽進行成果發表,優勝隊伍可獲獎金。
§ 免費雜誌贈閱。
§ 不限科系大三以上學生皆可報名。

主辦單位: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

● 時間:
7/9(三) ~ 7/15(二) 9:00~18:00(不含例假日共五天)
【7/10(四) ~ 7/11(五) 9:00~ 18:00為第六屆台北國際雜誌論壇】 

● 地點:
§ 2014年7/9(三)、7/14(一)、7/15(二) 此3天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大夏館數位化教室(確認後公布)
§ 2014年7/10(四)、7/11(五) 於台北福華大飯店B2福華廳(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B2)

● 招生對象:限大三以上至研究所之大專院校在校生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 課程表:(請點選開啟詳細課程表)

課程費用
 
報名日期
費用
第三屆
未來媒體領袖國際雜誌營
(7/9~11+7/14~15)
5/31前享早鳥優惠價
NT $6,000
6/1-6/20
NT $ 7,000
5人以上同行優惠價
9折
協辦學校推薦學生
備  註
.若只參加「第六屆台北國際雜誌論壇」(7/10-11),6/20前報名者得享優惠價NT$4,000
.本營會享有:課程講義、午餐、茶點、證書、團體保險費
.本論壇享有:午餐、茶點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傳真、e-mail 報名
● 繳費方式:
1. 匯款(戶名: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銀行:遠東銀行南門分行805,帳號:025-004-0007718-7
2. 轉帳(請傳真轉出帳號後5碼,以利對帳)
3. 信用卡(請利用線上報名的線上刷卡服務)
4. 支票(抬頭: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請開立即期票)
注意事項:
1. 請於6月20日(五)前完成報名、繳費作業,以確保您的權益;
2. 當天無法出席但已繳費者,請於活動前三天告知,費用可抵本會其他活動;無故缺席者,恕不退費或抵用。
協辦單位(陸續增加中):

 

協辦學校(陸續增加中):詳細清單請點選本連結
課程洽詢: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林大媺 小姐
  電話:2501-5696 | 傳真:2501-5697 | email:tammy_lin@magazine.org.tw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
Tel:02-25015696 | Fax:02-25015697 | 地址:台北市104松江路209號6樓
E-mail:mbat@magazine.org.tw | Web:http://www.magazine.org.tw
本eDM著作權屬「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所有,若對本內容有任何疑問,敬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