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募App專案工讀生/編輯助理

2014年4月14日 16:57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募App專案工讀生/編輯助理

一、公司簡介:

峰高科技為國內少數專注於車載資通訊系統的開發廠商之一,資深的研發團隊專精於各種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優異的產品設計及穩定的品質深獲全球客戶肯定。本公司未來將更進一步持續研發,成為台灣車載資訊產業的領導廠商。為因應行動大時代來臨,目前正積極開發App,致力提供給大眾更好的行動使用瀏覽體驗。 

二、工作機會:

1.App專案工讀生

    • 收集市場訊息,分析消費者習慣,協助新產品規格制定。 
    • 協助PM(Product Manager)管理產品開發測試。
    • 產品相關使用文件撰寫。
    • Keyin資料,建立資料庫。
    • 主管交辦事項辦理 

如果你是有志於App創新與創業或是具有市場分析能力的學生,歡迎加入我們

我們會以最無私的精神,讓你參與我們的軟體開發與拓展,

讓你在求學過程中,有機會學到最實戰派的第一線經驗, 

歡迎平常有在關注寵物、時尚、珠寶、婚紗、婦幼、旅遊、禮儀、3C產業的同學,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2.汽車助理編輯

    • 蒐集國內外汽車新聞、試駕
    • 蒐集汽車介紹、規配等資料(須看懂規配表專有名詞)
    • 文字排版潤飾,學習能力強。
    • 客戶名單資訊更新

主要內容為汽車相關新聞編輯及新車資料庫維護因此必須了解SedanCoupeDOHCVVT、雙A臂、麥花臣等名詞所指何物,適合熟悉文書處理、負責任、細心、平常有關注汽車相關訊息,對汽車媒體有熱忱者佳。辦公室工作氣氛良好,下班後無壓力,學生、國考生、待業皆歡迎應徵。敬請來信應徵,並附上您的履歷。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111樓之1

上班時段:星期一至星期五09:30 ~ 18:30(中午休息一小時不計薪,一周只少排班三天)

三、工作待遇

平常日薪資:115/hr 

薪資發放日:每月10號匯款

四、應徵方式: 

履歷請寄至 dora@oriontech.com.tw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