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4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2014年2月25日 17:00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近年來留遊學風氣盛行,留學不再只是夢想,許多家長更趁寒暑假期間將子女送至國外,除加強語言能力外,更可拓展孩子視野,培養獨立性。每年三月份是各教育展展覽旺季,為協助消費者獲得專業且正確的資訊,全國唯一非營利留學公會-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將於3月8日至3月9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舉辦跨國性留遊學教育展。

    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乃政府立案之非營利團體,對內積極與教育部等主管機關溝通,建立健全且正確的留遊學觀念與市場,對外持續與國外教育機構聯繫,以確保台灣留遊學業服務品質,促進台灣學生與世界接軌。本次展覽邀請優良合法的留遊學代辦業者及學校代表提供各國詳實豐富的留遊學訊息及優惠專案,以客觀角度,專業分析各國就學方式,提供學生多元而全面性的選擇;並針對遊學、留學、簽證申請等各種主題,舉辦說明會,協助學生深入了解並量身訂做自己的留遊學方式

    夢想體驗留學生活,卻不知哪個國家最適合你嗎?留學中心為數眾多,良莠不齊,不知該如何選擇嗎?這個周末假期,不妨走一趟 2014國際留遊學教育展,將滿足你所有需求。(展覽為免費入場)

2014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時間:3月8日(六)~3月9日(日) 12:00~18:00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捷運市政府站)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Website:http://www.iecatp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