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彰化師範大學華人生涯中心招募專案助理一名

2014年2月17日 23:34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彰化師範大學華人生涯中心招募專案助理一名

壹、徵才資料
一、職稱:教學卓越計畫碩士級或學士級專案助理。
二、薪資:比照國科會專任助理,依年資敘薪,碩士級第一年36,050元/月;學士級第一年31,520元/月
(均含勞健保),具年終獎金。
三、名額:擇優錄取正取1名、備取2名(若正取人員不克報到則依序通知遞補)。
四、性別:不拘。
五、資格條件:
(一)生涯輔導、職涯輔導或就業服務相關科系(包含但不限於輔導、諮商、就業服務、員工協助、企業管
理、社會工作、教育、工商心理學、勞工關係等)碩士或學士畢業、男性須役畢或無兵役義務。
(二)須具備獨立執行下列工作項目所需專業知能。
(三)熱愛生涯輔導者優先考慮;碩士優先考慮。
六、工作項目:
(一)編製生涯輔導教材與相關媒材。
(二)帶領班級或工作坊形式之生涯輔導活動。
(三)提供諮詢服務給生涯輔導活動參與者或「華人生涯網」使用者。
(四)培訓與督導生涯輔導活動之輔助人員。
(五)訓練並督導工讀生。
(六)處理其他生涯輔導或華人生涯網推廣事宜。
(七)處理工作團隊聯絡協調、行政庶務、工作記錄與彙整報告、經費與檔案等事務。
七、工作地點:彰化師範大進德校區 (彰化市進德路1號) 華人生涯研究中心。
八、工作期間:自起聘日起至103年12月31日止,若業務需持續執行則延聘。

貳、甄選作業
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3年2月23日(日)止。
二、應徵文件:
以A4尺寸為原則,均採電子檔收件,不接受紙本,本中心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收件結果,寄件後如於2月
24日前未接到回覆,請來電告知,應徵文件均不退件。文件須包含:
(1)報名履歷表【如附格式】;(2)身分證(影本);(3)退伍令或免服兵役證明影本(男性報名人員檢附);
(4)最高學歷證件(影本);(5)能夠證明「具備生涯輔導、職涯輔導或就業服務知能」的成績單或研習證明;
(6)其他能夠證明「具備獨立執行各工作項目所需專業知能」之相關資料;(7)有推薦信更好。
三、請將履歷電子檔傳送至:nancyhaung@cc.ncue.edu.tw,主旨設定為○○○(姓名)應徵專案助理,
截止收件後,經審查符合用人需求者,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
四、甄選方式:依所附學經歷等相關資料審查後,擇優邀請於103年2月25日(二)進行複試。複試包括:
(1)筆試1.5小時,可自備筆電電腦,筆試題目將於103年2月24日中午12點公告之。(2)筆試作答之口頭報
告與答詢;(3)面談。依成績擇優錄取,另備取若干名。

參、其他
一、學歷證件經查明為偽造而獲錄取者,不予進用;進用後發現者仍予解職。
二、錄取人員接獲遴用通知,未能依時報到者,以放棄論,由其餘人員依成績順序遞補,不得異議。
三、若有其他未盡事宜,請來電洽詢(04-7232105分機2253黃小姐、傳真:04-721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