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本系呂信雄學長(日67B,現職:台東基督教醫院院長)榮獲第23屆醫療奉獻獎「個人醫療奉獻獎」!

2013年11月5日 00:35
發佈位置: 榮譽榜

台東基督教醫院長呂信雄學長榮獲2013年醫療奉獻獎「個人醫療奉獻獎」殊榮,母校與有榮焉!

呂信雄學長是醫院第1位獲得殊榮的台灣人,消息傳來令醫院振奮不已,台東縣縣長特別前往醫院祝賀,稱許呂學長透過募款,穩定醫院。此外,還創立一粒麥子基金會、迦南安養中心等,引進更多資源幫偏鄉民眾,讓台東民眾獲益良多。

特別的是,呂學長是台灣醫療院所少數不是醫生的院長,他笑著說,或許沒有醫師的身分,使他決策面向更廣,對醫院未來看得更遠,讓醫院挺過一次又一次困境。 

呂學長謙虛表示,他只是決策者,真正辛苦是執行政策醫院全體員工,這項殊榮應是醫院所有員工同享。 

※本文轉載並改編自中國時報《東基呂信雄‧獲醫療奉獻獎》: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2/112013101700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