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21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2021年3月26日 19:26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一、為提升各級學校師生及社會人士手腦並用之實作水準,培養廣泛思考之能力與習慣及促進各校師生於教學及學習上之相互交流與觀摩,特舉辦2021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二、競賽時間地點:

(一)日期:1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二)地點:本校大禮堂

(三)比賽分組:全國國中小學組、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及社會組。

三、線上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OXRNgR

四、報名方式:

(一)參賽隊伍每隊報名費用最多新台幣800元。
1.每隊隊員凡含有1名具外國籍者,減收報名費200元;含有2名具外國籍者,減收報名費400元;每一隊最多可減收400元報名費。
2.所謂外國籍,不含大陸及港澳等地區之籍貫。
3.每一具外國籍的參賽人員,於任一賽場可參加的隊數不限,但僅可享有一次的減免200元報名費。
4.具外國籍的參賽人員,須於報名時繳交足以證明具外國籍的文件影本。

(二)請從各賽場主辦單位大賽網站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請連同報名費(郵政匯票,匯票受款人:台灣創新自造者學會)於報名截止日期以前(逾期不予受理)以掛號郵件寄至各賽場報名表收件人,信封上請註明「機器人大賽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