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21投資多空密碼 英國富時100指數期貨攻略 財經論壇

2020年12月4日 23:0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0v3LO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12日(六) 14:30-17:00 ( 14:00開始報到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CD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 )

活動費用:免費 ( 須提前報名 )

主持人:王志郁 ( 三立財經主播 )

主辦單位:臺灣期貨交易所、三立電視台

 

活動現場將會抽AirPods三組!!!

 

|活動流程|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當天報到區以電話號碼後四碼確認身分入場,活動前不提供劃位,請及早入場就座。

 

 活動場地全面禁菸、禁止飲食。

 

 為維護所有參與者健康安全及活動品質,敬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進場專人測量體溫,若超過37.5°C無法進入會場。

 

 為配合 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活動參照實聯()制措施,蒐集您的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其他為防疫所需之個人資料。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供三立電視台用於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保障您的個資權益。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活動場地禁止攜帶寵物及任何危險物品進場,如有損壞事宜,需照價賠償。

 

 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2-7718-666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