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後疫情時代的智慧服務」線上直播演講

2020年7月29日 17:2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交大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舉辦「後疫情時代的智慧服務」系列線上演講 (八月場),本次主題涵蓋智慧照護、智慧金融、智慧辨識及人機協作,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講座!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2020年,COVID-19的大流行造成全球恐慌,人類的生活型態受到極大衝擊,卻也因此加速AI與數位服務的進展。面對後疫情時代,想知道AI產業如何幫助我們面對新生活,那就不能錯過由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PAIR Labs舉辦的「後疫情時代的智慧服務」線上直播講座!  

  • 日期:8/5(三)、8/13(四)、8/25(二)、8/28(五) 共四場
  • 時間:中午12:00-13:10
  • 地點:YouTube線上直播
  • 費用:免費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EdqR6eWQfYN3E6v9   (報名者將會收到四場活動的提醒通知!)

注意事項

※ 報名截止日期:請於活動前一天中午12點前完成報名,以確保收到直播網址。

※ 活動前一天下午6點前,將會寄出活動通知&直播網址。

※ 如有疑問,請洽詢:(03) 571-2121 #52984  何小姐,Email: sherryho1009@nctu.edu.tw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科技部補助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 PAIR Labs
  • 協辦單位: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 指導單位:科技部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關注PAIR Labs社群動態

※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irlabs/

※ 官方網站:https://pairlabs.ai/zh/

※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ar2k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