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期交所免費論壇】解密科技股趨勢及最新期貨商品那斯達克100期貨解析

2019年10月15日 22:31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投資美股零距離 掌握美國那斯達克100期貨藏寶圖

還在看著美股驚驚漲卻不知道怎麼投資嗎?曾經因為複委託高額交易稅、繁雜的手續而卻步嗎?面對瞬息萬變的科技股市場找不到好的投資標的嗎?這次的那斯達克100期貨論壇讓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快來聽聽商周集團朱紀中總經理及元大期貨陳昱宏協理兩位專家分享貿易戰後科技股走勢及美國那斯達克100期貨交易心法吧!

中美貿易戰衝擊全球科技產業,多空消息滿天飛,面對瞬息萬變的科技股市場,你,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嗎?

2018年臺灣投資人透過複委託方式,至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交易E-mini那斯達克100股價指數期貨的交易量, 超過176萬口,你,也是其中一員嗎?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

台版「美國那斯達克100期貨」,讓你省去複委託高額交易稅,用新台幣即可無時差投資美國科技股。

想要快速掌握美股投資策略及看懂科技股趨勢嗎?

現在立刻報名~

|活動資訊|

時間:10月19日 14:00-17:00

地點:福華文教會館 1F 前瞻廳(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1樓)

費用:免費

主持人:王志郁 (三立iNEWS主播)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活動當天憑電子票券驗票入場,並不提供劃位,請及早入場就座。

♦ 活動場地全面禁菸、禁止攜帶外食,現場備有茶水點心免費享用。

♦ 活動場地禁止攜帶寵物及任何危險物品進場,如有損壞事宜,需照價賠償。

♦ 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2-7718-666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