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群益期貨徵【外匯新力軍】

2019年4月16日 22:16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群益期貨-外匯新力軍徵才計畫 

活動計畫:

為增廣大學生之金融視野,本公司擬定「外匯新力軍」計畫,藉由外匯交易競賽,讓大學生能容易進入金融交易領域,並透過課程學習,親身參與全球最活絡的交易市場;整體計畫群益期貨將會提供交易平台,滿足國內大學生參與交易的需求,並提供第一階段模擬交易競賽的獎金,作為第二階段真實交易的本金。本公司也會對於競賽結果遴選出具有交易潛能的外匯新力軍,進行專業培訓,成績名列前茅的外匯新力軍,本公司將會提供這些學生進入本公司聘書。

申請資格:

經教育部核准之大學在學學生(交易競賽需出示學生證且滿20歲)

計畫細節:

  • 第一階段利用模擬交易平台進行競賽,擇優錄取前一百名獲得USD 100獎金,供學生再下一階段進行實單操作使用。
  • 第二階段利用真實交易平台進行競賽(需開立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帳戶,以利獎金順利發放),倘若第一階段模擬競賽未進入前一百名學員仍可自行報名第二階段競賽,但需自行準備USD 100,第二階段排名前三名可分別獲得新台幣10萬、5萬、3萬,優勝前十名可以進入本公司進行自營部專業外匯交易培訓。
  • 第三階段進入本公司之學生可獲得專業培訓,並在訓期結束後擇優可獲得本公司之正式員工聘書。

申請時間:

模擬競賽報名時間:5/1~5/31

模擬競賽比賽時間:5/20~6/21

真實競賽報名時間:5/31~7/19

真實競賽比賽時間:7/8~8/9

5/1 開始報名,報名網址 https://www.capital.com.tw/event/futures/20190411/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