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玉山綜合證券05/03舉辦全方位菁英培育班,歡迎報名參加

2019年4月9日 18:46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玉山證券將於2019/05/03(五)舉辦一日培訓課程,四大專業領域及玉山學長姐親身經驗分享一次滿足,使你更加了解證券產業的發展與工作型態~

【玉山證券簡介】

數位服務的最佳券商

1.  玉山證券於2000年開業,與玉山銀行隸屬同個金融集團,「培育最專業的人才,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是我們實踐經營理念的行動準則。

2.  玉山證券擁有一群熱忱、專業的服務團隊,結合玉山投顧「掌握趨勢、享受優勢」的研究資訊,提供顧客優質的證券投資服務。

3.  玉山證券2018蟬聯《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獲得「最佳管理創新獎」及證基會第十一屆《金椽獎》「創新設計獎」,2019榮獲財訊財富管理「最佳創意行銷獎」及「證券最佳數位金融」大獎。

虛實整合通路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1.  玉山證券結合分公司與玉山銀行分行證券共同行銷辦公處服務網絡,創造通路價值及金控綜效。

2.  玉山證券在數位通路上,以建構e化數位服務作為重要的發展方向。提供顧客4A⁺(A⁺ny device、A⁺nywhere、A⁺nytime、A⁺nyone)的智慧下單服務,讓顧客在玉證下單隨時能夠掌握趨勢、享受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