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英美菸草公司 儲備幹部計畫說明會

2019年3月26日 20:56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4/10晚上6點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英美菸草公司 儲備幹部計畫說明會」講座活動。

英美菸草公司全球行銷儲備幹部計畫,邀請畢業三年內以及應屆畢業生菁英加入。 在本計畫中,你將面對到實際工作環境,並肩負實際的責任。 透過各種不同的行銷手法,包括品牌行銷,通路行銷以及商業分析。 

現在報名參加說明會,就有機會加入大型國際企業,在外商環境中表現自己,創造成就!

報名或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網頁https://www.ytalent.com.tw/event_detail.php?id=61

若想應徵實習請上實習專區https://www.ytalent.com.tw/qualcomm/

也可以加入Facebook活動頁面,掌握即時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8641693121508/

關於英美菸草: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英美菸草, 成立於190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菸草集團,也是領導世界的製造公司之一,在超過200個國家擁有營業據點。

BAT於2017年收購了雷諾美國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的上市菸草公司和電子菸領導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55,000名員工。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英美菸草公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