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集客數據行銷 Inbound Asia徵長期實習生

2018年11月9日 19:11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公司介紹:

集客數據行銷成立於2016年,致力 Inbound Marketing (集客式行銷),今日的數位環境已經不再是下下廣告,就能創造好的銷售與營收的年代。我們相信,唯有持續產出有自然而營養的內容能永續的吸引消費者。 

集客數據行銷跨足技術、行銷、內容、社群多個領域,從內容編輯、數位操作到分析追蹤,以最自然的方式, 吸引客戶主動靠近您的品牌。

我們為不同類型(電商、美容、零售、房地產和教育產業等)企業用戶、行銷公司、大型企業提供適切的集客數據行銷的顧問服務 ,打造完整的數位行銷解決方案,降低數位成本,提高整體營運效率。

公司理念:

我們歡迎熱愛數位行銷領域,並且時刻自主學習的夥伴歡迎加入我們,擠身全球數位化一員。我們的特點:

1. 鼓勵自學 

我們購置大量電子書與線上課程,透過自主學習與創新,期望每位成員都能在工作中實踐。

2. 鼓勵犯錯 

創新必有風險,我們鼓勵每位成員都能提出自己的主張,且投身嘗試,犯錯亦有收穫,是公司與個人雙贏。

3. 每個職位都是管理者 

我們期望每位成員都能做好自主工作管理,且將工作與管理細節理為可傳遞狀態,與協作夥伴共同溝通成長。

實習生職缺:

1. 內容經營實習生

2. 設計/網頁專案實習生

3. 集客式行銷執行實習生

條件:實習生每週至少實習20小時

待遇: 法定時薪140 元

公司福利:

1. 不定時聚餐 

2. 教育訓練

3. 行銷功課指派

合作方式:

1. 請點擊職缺至yourator 投履歷

2. 面試錄取後會有3個月試用期,試用期過後至少實習半年至一年或至大學畢業為止。

3. 實習結束將提供 a.)結業證書  b.)一頁A4作品集 

關於集客式行銷:

所謂集客式行銷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對的客戶主動找上門。有別於傳統狂灑廣告預算,成效卻石沉大海,集客式行銷從潛在客戶角度出發,透過數據,一步步引導潛在客戶成為實際消費者,並用數據去加強驗證與優化。更多關於集客行銷的資訊請點此文

公司團隊成員都是成長狂人、解決問題者與利他主義者,如果你也是行銷火力與創業夢想家,對於各領域與產業都想深入了解,並且透過行銷驅動商業價值的興趣就來吧!

 

聯繫人:Tracy Chen 人資專員

Email: tracy.chen@inboundmarketing.tw

電話:02-25218885